在旧金山E提案上投反对票

Page Media

在旧金山E提案上投反对票

北加州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强烈反对2024年3月5日选举中的E提案。该提案将减少警方使用武力的透明度,授权使用侵入性的秘密监视技术,并削弱对旧金山警察局的独立监督。

E提案涉及政治,而非公共安全。这是一次匆忙的尝试,试图利用选民对犯罪的不满,转移对一位不受欢迎的市长记录的注意,并将更多权力交给旧金山警察局。E提案将不顾一切地破坏艰难取得的旨在追究警方责任并保护公众免受滥用的改革。

2024年3月5日投票反对E提案。

E提案将会做什么?


采取行动

短信、电话或上门走访反对E提案 | 加入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动员旧金山选民,捍卫旧金山警察局的监督、问责和透明度。 


重要日期让你的声音被听到

2024年3月5日是选举日,旧金山人将被要求在E提案上投票,选择赞成或反对。 

旧金山选举部门的网页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信息,包括注册选民、查询选民记录、追踪邮寄选票、更新选举材料的语言偏好、查看投票地区等等。 

要投票,您可以通过邮寄选票、在指定地点投递选票或亲自投票。了解更多投票方式,请访问 www.sf.gov/ways-vote。 

如果你在假释期或者在县监狱里,你也可以注册并投票。 

如果您处于无家可归状态,您仍可以注册并投票。 

尽快  检查你的选民登记状态,确保选举官员有你当前的邮寄地址和语言偏好。通常在注册后2至3个工作日你的状态才会在网上更新。 
2024年2月5日  旧金山选举部门开始邮寄邮寄选票。所有加利福尼亚州活跃注册选民将收到邮寄选票。市政厅投票中心向所有本地选民开放。 
2024年2月19日  最后一天在线或使用纸质表格注册投票参加2024年3月5日的选举。 
2024年2月20日 更新你的党派偏好的在线或邮寄重新注册的截止日期。 
2024年3月5日

选举日 

晚上8点—在市政厅投票中心或投票站提交有条件的选民登记申请的截止时间。在这里获取更多信息。 


Paid for by No on Measure E, Sponsored by t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Committee’s Top Funder: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Issues Committee ($200,000) – contributors includ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200,000). Financial disclosures are available at sfethics.org.